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喜庆二十大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汇聚学校高质量发展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文系  作者:牛英萍、徐玟、吴雨璇 编辑:徐焕 2022年11月24日 点击:[]】

 

本网讯:11月22日,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汇聚学校高质量发展伟力”主题党日活动,江西理工大学稀土学院党委书记梁彤祥等14名领导、老师莅临现场观摩并指导。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由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牛英萍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精神以及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版)》为主要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深刻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主题、主要成果和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此次活动中,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首次以“讲述人讲述+情景演绎+视频背景”等再现方式,演绎了《半条被子》的红色故事,让大家看到了党和人民同甘共苦、血脉相通、生死与共,这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根本保证,也是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根本法宝。参加活动的师生们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沉浸式”的精神洗礼、“体验式”的自我革新,既在精神上补了“钙”,又在党性上充了“电”,在看中受教育,在听中受激励,在学中受启发。

活动最后,举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自觉性和积极性,激发了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氛围。

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积极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全体师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启学校第二次创业新征程,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赣科力量。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举行“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大学生宣讲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宣讲团走进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