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喜庆二十大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学干部2022年秋季培训大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蒋博 傅雨晴 图/摄影摄像部 编辑:陈新林 2022年11月25日 点击:[]】

 

本网讯: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晚,我校于逸豪学术报告厅组织举行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学骨干2022年秋季培训大会。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我校思政部教师戴朝护为大家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校团委干事、各系团总支书记、团学组织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戴朝护在会上作了宣讲。戴朝护围绕以下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一是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靳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二是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必须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三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怒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五是青年大学生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戴朝护勉励赣科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里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尽责,踏实埋头苦干,矢志艰苦奋斗,做新时代赣科好青年。

邱泳菁同学作了题为“第十六期江西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井冈之星’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的心得体会。倡议广大青年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上全体成员听取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文件。

本次秋季培训大会在全体团学骨干激昂奏唱团歌的歌声中落下了完美的帷幕。

生逢其时,不负韶华,新时代青年要勇敢走在时代前列。本次秋季培训大会有助于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不断改进作风服务同学,加深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深刻地意识到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之情,坚定了永跟党走的信念。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谱新篇,凝心聚力绘新图——我校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园氛围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举行“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大学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