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薪火”学生宣讲团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人文系  作者:牛英萍、赵灿 编辑:赖博文 2023年05月31日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引导学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5月30日下午,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薪火”学生宣讲团面向人文科学系入党申请人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宣讲员以“高举伟大旗帜、汇聚磅礴力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通过生动详实的历史资料,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了人文系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一段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对指引党和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面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党中央提出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

会后,与会学生们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深了、更透了,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青年,必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模范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绚丽绽放。

 

 

上一条: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各级党组织开展“迈向新行程 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