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开招聘】关于赣南科技学院2023年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校园招聘(南昌大学考点)考试安排的通知

【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 编辑:赖博文 2023年04月26日 点击:[]】

 

根据《赣南科技学院2023年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急缺师资校园公开招聘公告》,现将南昌大学考点招聘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日期:2023年4月27日

二、考点: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三、招考程序

(一)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时 间:2023年4月27日 9:00—15:30

地 点:分析测试中心楼608会议室

所有考生必须到考点现场提交报名材料,内容如下: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明: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明:包括本科及硕士阶段的学历和学位证原件(核验后退回)及复印件(2023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可提供学校开具的在校就读证明或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取得相应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聘硕士师资的还需提供硕士阶段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报名后立即组织资格审查,审查通过人员现场发放准考证。

(二)考核

时 间:4月27日 19:00开始

地 点: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软件楼 228教室

考前集中: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候考教室(软件楼227教室)候考集中,18:30前未到候考点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考核内容:采取综合评价考核的方式进行(15分钟/人),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综合分析、应变能力、职业精神等。总成绩为100分,综合评价考核成绩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考生综合评价考核成绩须达70分及以上方可被确定为入闱体检、考察人员。

(三)公布入闱结果

时间:4月27日 22点前

方式:赣南科技学院官网通知公告栏发布入闱名单。网址:https://www.gnust.edu.cn/gkxw/tzgg.htm

签协议

时间:4月28日 9:00—12:00

地点:分析测试中心 606会议室

被确定为入闱体检考察的人员当场签订聘用协议(应届生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非应届生签订聘用协议),未在指定时间前签订就业协议或聘用协议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其他

专业联系人:卢老师 13766307312

招聘联系人:龚老师 0797-8312630

招聘邮箱:rs@gnust.edu.cn

如遇调整,另行通知。


赣南科技学院组织人事部

2023年4月26日

 

 

上一条:【磋商公告】赣南科技学院互联网接入服务项目(项目编号:JXTK2023-GZ-ZC003)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公开招聘】赣南科技学院2023年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急缺师资校园公开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