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学史力行办实事 志愿服务践初心——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迎新“一站式”服务

【来源:人文系  作者:牛英萍 编辑:徐焕 2021年09月16日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学思践悟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服务师生结合起来。鉴于疫情影响,今年报到期间新生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导致行李搬运难等情况,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主动作为,设立党员志愿服务站,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担任志愿者,为新生提供“一站式”行李运送服务,直接为新生把行李送至寝室,切实解决新生行李搬运问题。

迎新期间,志愿者们早早到达服务点,忙而不乱地为新生开展信息咨询、寄存搬运行李、应急充电、方向指引等服务活动。

“学姐,请问我应该到哪里去报到?”“学长,请问报到有哪些流程?”“请问充水卡的地方在哪里?”……志愿者们面对学弟学妹们的众多问题,都乐此不疲地为他们做指引。新生抵达报到处后,志愿者们主动帮助新生将物品编号寄存到服务站,办理好入学手续后,由志愿服务者协助搬运行李到所在寝室。一位新生感慨:“一开始我还很担心自己太多行李,无法搬到寝室,但学长学姐热情的服务让我知道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很开心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美好的开始!”“看到学长、学姐们汗流浃背,让我感到特别温馨、特别感动……”

志愿者们以心迎新,用心服务,他们的热情服务成为迎新现场最靓丽的一道风景,不仅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也充分展示了学生党员的风采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以党史学习凝聚奋进力量 下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坚持党建引领 凝聚磅礴力量——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党建工作成果综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