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正当时】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建设工程系举办第一届红色趣味运动会

【来源:建工系  作者:覃金红 编辑:徐焕 2021年06月09日 点击:[]】

 

本网讯:为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6月5日上午,建工系在操场和冶金广场同时开展了红色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红色趣味运动和重走长征路两个项目。五个系分别派12名学生会代表组成一支队伍参与操场的红色趣味运动,各系5人代表队参与冶金广场和主教前的重走长征路活动。最先完成的队伍获得五分,依次递减,最后两项活动分数排名前三名可获得奖励。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奋勇冲先,其中党史知识问答环节,让大家边学边玩、寓教于乐。“飞夺泸定桥”项目传承飞夺泸定桥精神将学习党史与趣味运动结合,让战员们得到了充分的学习与教育。活动期间始终贯穿着“加油鼓劲、呼号激励”的袍泽之谊,传递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本次活动的排山倒海项目最令人心潮澎湃,在响彻操场的加油声中跑向终点。最后重走长征路项目由机电工程系,人文科学系,建设工程系获得前三。红色趣味运动会夺得头筹的是建设工程系,其次是机电工程系,人文科学系。

本次红色趣味运动会集知识性、趣味性、新颖性于一体,参赛队员在比拼中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激发了内心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坚持党建引领 凝聚磅礴力量——江西理工大学应用科学学院党建工作成果综述 下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党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