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正当时】经济管理系开展“苏区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史学习活动

【来源:经管系  作者:罗文龙 编辑:徐焕 2021年12月13日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2日,经济管理系组织教工党员赴赣州市会昌县和君小镇和风景独好园开展了“苏区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史学习活动。

在和君小镇,全体党员参观了留守苏区中央机关旧址群的中央总供给部旧址、红军运输连旧址、中央消费合作总社旧址、中央军区政治部旧址等地。在风景独好园,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粤赣省委旧址、毛泽东同志旧居、邓小平同志旧居、会寻安中心县委旧址、留守中央苏区机关旧址等地。旧址内展出的一件件沧桑实物和一张张珍贵照片,仿佛在向大家无声地述说着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斗争往事。每到一处旧址,大家都驻足观看,仔细端详着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前辈执着追寻革命道路的奋斗精神,感受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深刻的感悟,进一步增强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上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经济管理系举办“学百年党史,寻红色根脉”主题观摩双学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正当时】建设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坚守初心 红色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