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我为赣科建新功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团委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晓涵、张世杰、王宏发 编辑:吴立勤 2023年04月29日 点击:[]】

 

本网讯: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踔厉奋发、创先争优,4月27日,共青团江西省委作出关于表彰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我校团委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近年来,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我校中心工作,以开展文化活动为育人总方式,在参与中传承、在体验中拓展、在创新中提升,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若干措施,从严治团、建章立制、开拓新路、探寻新法,建强共青团组织阵地,各项成果不断涌现,我校共青团工作实现了新的跨越。

“江西省五四红旗团委”是共青团江西省委授予全省基层团组织的最高综合性荣誉。此次“全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的取得,既是上级团组织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青年教师、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鼓励和鞭策。

我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强化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使命与责任,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踔厉奋进。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体育舞蹈队在江西省第二十八届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在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