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我为赣科建新功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体育舞蹈队在江西省第二十八届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人文系  作者:朱少刚 编辑:赖博文 2023年05月08日 点击:[]】

 

本网讯:2023年江西省第二十八届体育舞蹈锦标赛于近期在江西瑞昌落下帷幕,代表我校参赛的8名选手共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2项和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有全省高校的一百多位选手角逐大学生组的比赛,我校选手经过刻苦训练和系统备战,在大学生标准舞比赛中获得不俗成绩。社体212班林家威和陈玲慧搭档夺得大学生单项华尔兹和维也纳华尔兹两项冠军,社体212班王新发和社体201班刘璇搭档获得大学生A组、B组两项冠军,社体212班曾旭辉与舞伴刘旺弟(社体201班)摘得大学习探戈组冠军,其中社体212班曾旭辉和林家威还获得了18岁和21岁以上组男子单人标准舞冠军。

据悉,体育舞蹈锦标赛是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承办,江西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的全省规格和水平最高、最权威、省内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运动会单项比赛。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团委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