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我为赣科建新功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获批江西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来源:信息系  作者:李曼如 编辑:赖博文 2023年05月17日 点击:[]】

 

本网讯:近日,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入选首批“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单位。这是信息工程系党总支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以来,深入开展“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又一重要阶段性成果。

近年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立德树人和教学管理全过程,注重总结创新,打造特色品牌,有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

高校育人,党建为魂。下一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将以此次示范创建为契机,按要求、有计划地开展“标杆院系”的培育创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把标准化、规范化、具体化贯穿支部建设始终,夯实坚强战斗堡垒;坚持“围绕育人育才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立德树人”的工作思路,把党建融入院系管理的各个环节,做到党建与教学同频共振,形成党支部创先进、党员争优秀、师生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江西省第十八届“挑战杯”赛事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