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青春心向党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张世杰、蔡紫琴 图/摄影摄像部 编辑:赖博文 2023年05月05日 点击:[]】

 

本网讯:为发扬“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5月4日下午,我校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国金,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邓亦林,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委员张耀平、陶知翔、付玉华、邵国疆出席大会,各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各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全体辅导员、获奖集体、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主持。

李国金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的各级领导、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未来属于青年,青年创造未来,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需要广大青年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他肯定了我校各级团组织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进展,同时,他代表学校向全校团组织、团干部和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团组织要强化思想引领,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希望广大团干部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邓亦林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度“十佳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的决定》,并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能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会上,建设工程系团总支负责人刘辉和人文科学系法学202班团支部邱泳菁分别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上台发言。

大会期间,在座的各位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依次颁奖。最后,大会在全体奏唱团歌中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激励每位获得表彰的团员以及组织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引导广大青年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引领风气之先,自觉加强道德修养,以青年新风正气引领社会风气向善向上,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使命和社会责任感。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举办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十八届红五月舞蹈比赛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我校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曲艺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