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喜庆二十大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宣讲团走进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人文系  作者:牛英萍 编辑:徐焕 2022年11月24日 点击:[]】

 

本网讯:11月2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年的信仰、信念、信心,引领大家深刻领会和把握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宣讲团走进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宣讲员以“高举伟大旗帜,汇聚磅礴力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阐释。

随后,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通过此次答题活动,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展示他们积极向上、勤学善思、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推动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思想深刻,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个人能力,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展现新时代赣科青年的风貌。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汇聚学校高质量发展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精神火种 聚奋进力量——我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师生思想状况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