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喜庆二十大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举行“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大学生宣讲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漆媛玉、曾书晴 图/摄影摄像部 编辑:陈新林 2022年11月25日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信仰、信念、信心,11月24日晚,我校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大学生宣讲会。

16245

宣讲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备讲,分别以“以青春之椽笔 ,共绘新发展蓝图 ”、“谱写青春华章,贡献青春力量”、“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学生代表蒋珊珊、曾庆星、刘景卿三位同学进行宣讲。

9A58

蒋姗姗作了以“以青春之椽笔 ,共绘新发展蓝图 ”为主题的宣讲。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为她宣讲的切入点。她勉励在场的青年学子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无论是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还是科教兴国,我们都应该矢志不渝、积极行动。如今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拐点,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了我们这一代青年人的手中,我们应当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国家提供给我们的平台与资源,走好自己的人生路,以青春之椽笔,共绘新时代下,祖国发展的伟大蓝图。

曾庆星作以“谱写时代华章,汇聚磅礴力量”为题的宣讲,以增进民生福祉为重点,谈到我们应当向这些乡村振兴模范青年们学习,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学识,将自己的青春挥洒在乡村振兴、奔赴小康的道路上,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贡献自己的力量。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应该学习那些平凡的劳动者们,更应该向那些为了乡村振兴、全面小康而不懈奋斗、付出的模范们学习,用自己的行动,在华夏大地上谱写青春华章,贡献青春力量。

刘景卿作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宣讲。宣讲内容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三个方面展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当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担时代责任,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奋斗。

本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从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强化思想引领,为学校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凝聚青年力量。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团学干部2022年秋季培训大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汇聚学校高质量发展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