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喜庆二十大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立新一行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人发办  作者:张超美 编辑:缪艳芬 2022年11月30日 点击:[]】

 

本网讯:11月29日上午,赣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立新一行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副主任邓亦林、委员张耀平以及教务、科研、人事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邓亦林主持。

宣讲中,徐立新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赣州发展实际,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进行了重点解读,为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人事人才服务等举措进行互动交流。在听取了我校转设后人员安置、引才留才、人员招聘、职称自主评审、标准化考场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后,徐立新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成效,希望我校坚持目标导向、明确路径举措、善于借力借势,强化资源对接,全方位提升办学水平。要坚持人才强校战略、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支持引导更多毕业生留赣就业创业。

何锦龙代表学校对市人社局给予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市人社局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赣南科技学院的发展,帮助学校进一步增强人事人才工作的发展力和向心力。学校也将进一步发挥办学潜能,强化人才作为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健全落实人才“引育留用”发展机制,助力赣州市各项人才政策落地生花,为人才强市提供坚实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为赣州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文科学系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持续增强创新奋进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