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在第七届大学生舞蹈节中喜获佳绩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世杰 蒋博 编辑:周丹娣 2023年02月02日 点击:[]】

 

本网讯:近日,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文联举办的江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舞蹈节公示获奖结果。我校选送群舞《觉醒》、《拾梦青春》在众多参赛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科院校甲组(普通组)优秀作品奖(优秀表演奖)二、三等奖。其中由梁俊、郁婷、李敏三位指导老师编导的舞蹈节目《觉醒》获得优秀编导奖二等奖。

74041

61DC9

B76C1

25A75

为了打造高质量本次参赛作品,我校参赛队员们不畏艰辛、精益求精,在困境中进步、在进步中创新、在创新中出彩,将她们优美的舞蹈作品以优异的成绩展现在江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舞蹈节的赛场上,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11DAF

《拾梦青春》

D382

《觉醒》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将认真总结经验,加强艺术实践,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为,全面提升舞蹈艺术教育学科专业化建设水平,为我省高校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校过渡期管委会主任李国金一行走访慰问春节值班值守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