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党政办  作者:葛志财 编辑:徐焕 2021年10月15日 点击:[]】

 

本网讯: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崇善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副主任邓亦林,委员张耀平、陶知翔、付玉华、薛香恒、邵国疆参会。会议由邓亦林主持。

邵国疆以《学习贯彻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题,领学了《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他从报告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特别是与学校事业高度契合的有关论述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领学。

管委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主题交流发言。何锦龙指出,报告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对学校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一是要站在“两个大局”的历史高度,胸怀“国之大者”,站在赣南科技学院长远发展和维护发展好师生员工根本利益的高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认真学习报告,科学谋划学科专业布局,学校未来的教学、教研、科研要跟市委市政府的相关要求更加匹配;三是要加快学校内部建设,切实抓好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绩效分配等体制机制建设与改革步伐,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张耀平认为报告站位高、目标明确,学校要更好地扎根赣南、服务赣南,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做好学校应该承担的使命。陶知翔强调,报告对学校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要千方百计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感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薛香恒指出,报告系统阐述了赣州五年来的发展变化,两次提及赣南科技学院,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高度重视,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付玉华强调,要加强对报告的全面学习,找准定位,尽早科学谋划学科专业规划、校企合作等工作,更好地服务赣州经济社会发展。

在讨论发言后,邓亦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客观分析了赣州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全面部署了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任务举措,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赣南科技学院作为一所市属高校,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根赣州、融入赣州、服务赣州。就如何贯彻落实赣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邓亦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增加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要紧密结合实际,细化落实举措,以担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是要开拓创新抓落实,要积极推动学校转设工作,推动学校二次创业,为学校“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市政府党组成员赖正文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级新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