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副主任邓亦林一行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来源:机电系  作者:张敏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12日 点击:[]】

 

本网讯:5月12日晚,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副主任邓亦林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邓亦林详细了解了学生寝室相关情况,叮嘱相关宿舍工作人员要慎终如始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措施;仔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情况、身体状况、生活环境、就业意愿、考研情况,与同学们在宿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同学们在学业的关键阶段要做好人生规划,实事求是确定好自己的就业目标,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面对目前的疫情新形势,要保持良好心态,按时作息,确保充足睡眠,提高身体免疫力,做好宿舍环境卫生和良好通风状态。同时,他要求学校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和教师队伍要高度重视和关心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服务保障情况以及学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将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并高质量推进。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心爱护,在校期间将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合理安排时间,好好学习,加强锻炼,健康生活。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过渡期管委会主任李国金一行赴龙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召开2022年学生就业暨考研辅导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