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召开2022年学生就业暨考研辅导交流会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黄伟强 丁思怡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11日 点击:[]】

 

本网讯:5月10日下午,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应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锦龙应邀在逸豪学术报告厅为2019级备考学生开展就业暨考研辅导,4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此次交流会。

何锦龙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社会形势、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我校今年考研升学举措及成效等情况,以“努力学习 提高层次 理性选择 成就未来”为题展开交流。

他表示,受全球疫情影响,目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形势严峻。同时,中国社会经济步入新阶段,就业市场供需结构性矛盾,要求毕业生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考研、继续深造是提升毕业生能力素质的重要路径。他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牢记初心,坚定信念,蓄势待发,不负使命。

交流过程中,他结合今年校内外考研数据,实证分析了考研的必要性、可行性和相关注意事项。他幽默的语言,清晰的逻辑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强烈地引发了学生的共鸣。

会后,同学们踊跃参与提问。何锦龙为同学们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让同学们收获满满。

据悉,学工处、招就处特意为与会学子发放了考研复习礼包,勉励他们积极备考、奋力冲刺、追梦圆梦。

学工处黄敬宝老师主持了报告会,团委、招就处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参与活动。

 

 

上一条: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副主任邓亦林一行深入宿舍走访看望学生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师生集中收听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