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三月学雷锋,信息学子争先锋——信息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系列服务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吴宪 编辑:刘辉 2024年03月28日 点击:[]】

 

本网讯:信息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3月组织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系列活动。

开展图书馆图书上架活动。3月8日、11日,信息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吴宪同志、图书馆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图书馆书籍整理活动。协助图书馆工作人员整理书籍,整理标签以及排序等。支部同志们将发挥专业特长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主动承担起学院图书上架的工作。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3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扶直树苗、铲土埋根、提水浇苗等。活动结束,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劳动最光荣,在活动中锻炼了自身的动手能力,提升了团队协作的凝聚力,进一步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进行社区志愿服务。3月16日、23日,信息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的20位党员代表,深入营角上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者们在集体观看完有关反诈的视频后,进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工作者到居民家中进行反诈宣传,清除小广告,到江边巡河,清理垃圾等。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布置文化惠民演出的场地,与社区工作者、社区居民们一同欣赏了营角上金秋艺术团的精彩表演。

支部党员在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中,努力践行雷锋精神,推动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参加志愿活动,真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将雷锋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之工作对象辨识赛 下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江西省龙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