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学校第十九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来源:经管系  作者:陈晚玉 编辑:徐焕 2021年10月24日 点击:[]】

 

本网讯:10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教学主楼Z1D4召开了学校第十九届运动会动员大会。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梁文学、团总支书记王博文参加了大会,全体学生干部及参赛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梁文学首先回顾了经管系往届运动会中取得的成绩情况,并对全体参赛运动员的精神风貌予以赞赏,他强调运动员们应意识到比赛的重要性,端正态度,积极比赛,并在比赛的同时做好安全防护,相关人员应做好组织后勤工作,保障运动会的顺利开展。随后,工作人员介绍了运动会筹备情况及具体安排。运动员代表吴子康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议最后,王博文肯定了备战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及学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团队间要凝聚力量、相互配合,科学、认真、刻苦的训练,树立安全意识,把握细节做好总结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激励了同学们的斗志,振奋了同学们的精神,让同学们的心态更稳、信心更足,有利于发扬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上一条: “相聚母校,共叙芳华”——经管系07级营销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下一条:浙江海盐到我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