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来源:招就办  作者:王忠锋 田梦寒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11日 点击:[]】

 

本网讯:为践行“就业育人”理念,打造“就业思政”大课,增强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实效,鼓励、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5月10日晚,由我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主办、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协办,主题为“规划自我,成就辉煌”的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江西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丰、江西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慧、江西理工大学稀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王忠锋和学院团委书记李敏担任本次决赛评委。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任课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现场观摩比赛并为选手加油助威。

本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汤春琳全程指导,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与激烈角逐,最终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闯入决赛。赛事包含VCR展示、主题陈述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国贸191班的黎静荣获一等奖;造价212班的陈逸璇,会计214班的后成僖荣获二等奖;英语202班的冯涛,电气211班的冯航,会计214班的张露欣荣获三等奖;电信212班的王志文,冶金211班的王俊曦,法学212班的董淞,物联网212班的曾淼荣获优秀奖;电信212班的王志文荣获最佳人气奖;邹雄刚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

赣南科技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学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改革、推动更高质量就业和更充分就业的精彩缩影。本次大赛势必有力地推动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的开展和普及,积极引导大学生勇敢面对职场挑战,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转变择业就业观念,明确职业目标,有效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答辩会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建设工程系团总支召开学风建设及校园文化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