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3D动力协会举办第十五届全国3D大赛参赛宣讲会

【来源:机电系  作者:赖盛昊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14日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综合素质,丰富课余生活,5月13日下午,由机电工程系3D动力协会举行的第十五届全国3D大赛参赛宣讲会在教学主楼Z1D1举行。本次宣讲会吸引了80多位不同专业同学参加,机电工程系主任刘辉出席并作动员报告,协会负责人陈宇作了赛事介绍,协会前任会长冯志伟作了经验分享。宣讲会由协会负责人赖盛昊主持。

陈宇针对全国3D大赛比赛具体内容及流程作了详细讲解,并介绍了历届学长学姐优秀参赛作品;冯志伟分享了往届比赛经验,为同学们介绍了3D打印方向,数字工业方向比赛的心得,并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刘辉鼓励同学们积极发散创新思维,向历届优秀学长看齐,指明了比赛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为学校争光。

据悉,近5年来,3D动力协会在学校和全国3D大赛组委会的共同支持下,取得了优异成就,获得了全国奖项近80人次、省级奖项近300人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2项,申报专利14项。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开展研究生入学考试管理类联考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心理委员及宿舍心理联络员业务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