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经管系  作者:郭旭 编辑:徐焕 2022年06月17日 点击:[]】

 

本网讯:为倾听毕业生心声,了解毕业生的实际困难与个人规划,同时听取毕业生关于经济管理系发展的意见和建议,6月16日上午,经济管理系在教学主楼7楼系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卢帆兴、主任钟滨、副主任杨斌清、梁文学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创新创业、实践锻炼的宝贵经历和点滴感悟,感慨经管系取得的迅速发展,感谢经管系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丰富的发展平台,感恩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教导,祝福经管系再创佳绩、再续辉煌。与会毕业生表示,将带着经管精神,把勤奋、踏实和卓越当成一种习惯,砥砺奋勇担当,踔厉前行向未来。同时就经管系的教育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卢帆兴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们的交流发言和意见建议,代表各位老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同时对毕业生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同时,卢帆兴也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忠告:一是毕业生党员要注意党组织关系的转接。若毕业生在转接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难问题都可以积极向学校反馈;二是要积极响应就业协议的签订。为提升就业率,更好的为同学们未来的工作发展提供机会,校企校招是给予同学们不错的选择;三是要保持学习的热情和态度。即使毕业后步入社会,也不要忘记时刻保持一颗热爱学习,奋发向上的心态。最后,在场各位领导都纷纷给予了毕业生最真挚的祝福,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顶峰相见。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经管系与毕业生们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地了解到毕业生的各种问题和诉求,为经管系以后的毕业生指导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表达了经管系对毕业生的深切关怀,并祝愿各位毕业生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一切顺利。

 

 

上一条:【访企拓岗】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总裁助理陈绍林一行来建设工程系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条:【“五红”培根铸魂】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份“党建带团建、学生党员讲党史”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