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总裁助理陈绍林一行来建设工程系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建工系  作者:徐新木 编辑:徐焕 2022年06月18日 点击:[]】

 

本网讯:6月17日上午,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总裁助理陈绍林一行来建设工程系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建工系党总支书记李少华、主任卢志刚、副主任涂黎明热情接待了陈绍林一行,双方在教学主楼Z705召开了洽谈会。

会上,陈绍林表示,今后的校企合作将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岗位提供的新路径,并将带动土建类专业群的发展,提升建工系输出与企业对接的人才的能力,有效培养专业应用型人才。

李少华对目前校企合作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也希望双方再接再厉,顺应应用型人才培养发展趋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校企双主体育人的新模式和新途径,为校企合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卢志刚表示,通过校企双方的沟通、交流,为建工系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专业人才培养的转型发展提供了参考。并表示接下来要加强产教融合、校企联动、人才互动、科研协同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开展工科人才培养,为行业和地方贡献力量。

 

 

上一条:建设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