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述职总结大会

【来源:经管系  作者:李俊霖 编辑:徐焕 2022年06月15日 点击:[]】

 

本网讯:6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教学主楼Z1D3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述职总结大会。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吴忠鹏、邢玉琪、涂金萍、学生会执行主席胡晔源出席了此次活动。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上,胡晔源和各部门学生负责人依次上台对本学期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积极展望未来,规划新一年的工作。胡晔源首先肯定了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内容与态度,并对经管系学生会未来工作开展制定了四点计划:一是继续深化改革、完善体制建设,进一步明确我系学生会组织的职能定位;二是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素养,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人生;三是增强权益维护、构建和谐校园,始终秉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原则维护同学的权益;四是丰富校园文化、打造品牌活动,继续结合特色、文化底蕴,持续打造经管品牌活动。

此次大会有利于推进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持续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使团总支、学生会充分发挥好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机电工程系召开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科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