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党史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党政办  作者:葛志财 编辑:王郅阳 2021年03月15日 点击:[]】

 

本网讯:3月12日下午,我院在主教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院领导,党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建组织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知翔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锦龙传达了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精神,特别是全省教育系统及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邓亦林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讲话。邓亦林就开展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谈了四点意见:是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是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坚持中国道路的必然要求;是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斗之力的必然要求;是总结历史经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的必然要求。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求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准确把握重点内容,准确把握活动载体。是要统筹兼顾,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深入开展专题学习,着力深化宣传阐释,精心组织教育培训,务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要强化组织,加强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邓亦林最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紧抓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推进学院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赣南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建设工程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的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来了!习近平这样动员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