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经济管理系开展“访企拓岗”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经管系  作者:邹雄刚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01日 点击:[]】

 

本网讯:为拓宽与招聘企业的合作渠道,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4月28日,经济管理系依托学院2022届毕业生留赣就业双选会,积极开展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委员、应科院副院长薛香恒带领经管系领导班子、班主任和辅导员在招聘现场对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行科技、上海森灿实业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和江西佳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薛香恒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及经管系近年来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强调学校在办学中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注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他希望双方能在校企协同攻关、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人才招聘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学校将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更好地满足企业人才需求,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期间,各企业也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并对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及工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介绍和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深了解,建立合作意向。同时经管系将针对人才市场需求,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强化和完善毕业生就业与企业用人单位对接服务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与江西省地质局有色地质大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与赣州市经开区、富士康工业富联举行校政企合作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