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信息工程系举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校企座谈会

【来源:信息系  作者:陈世琪 王志杰 编辑:徐焕 2022年04月30日 点击:[]】

 

本网讯:4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于崇善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访企拓岗”校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邀请了江西璇林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桢田科技有限公司、航天科工智慧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分公司、宝辉科技(龙南)有限公司、赣州好朋友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尚行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金力永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江西浩金欧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天鸿锂清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领导嘉宾,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委员陶知翔、信息工程系主任胡健、党总支书记邓小鸿、教学副主任康岚兰、学工副主任魏炳辉、就业辅导员刘波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炳辉主持。

座谈开始,陶知翔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接下来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信息工程系人才培养的方式,以及表达了校企双方在未来要有更深入交流,统筹整合各方资源,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有效服务学院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促进产学研用有效衔接,实现供应链、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协同发展。随后,各企业代表介绍了各企业自身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企业独特高效的人才培养方式和双方互利共赢的人才交流方案。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推动了校企精准人才培养进程,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也为彼此搭建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对于带动系部老师积极融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实践以及职业规划与指导等工作大有助益,为今后校企双方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与赣州市经开区、富士康工业富联举行校政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举办赣州市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对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