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我为赣科建新功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材料专业大学生研究能力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机电系  作者:钟涛生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07日 点击:[]】

 

本网讯:受疫情影响,由湖南理工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欧波同杯”全国材料专业大学生研究能力挑战赛于4月23日在线上火热举行,来自东北大学、中南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的近百支代表队参加了该比赛,我校王晓娟、张聚国和钟涛生等三位老师指导的多名学生积极参加了该项赛事。经过老师为期一年的精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准备,以及同学们比赛日当天近10小时的努力角逐,我校参赛选手都按时提交了自己的参赛作品。

通过评审专家二十余天匿名细致公平的项目评审,比赛结果终于出炉,我校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2019级的宋存洪同学和凌欣同学分别荣获比赛的一等获奖和二等奖,另有四名同学分别荣获个人三等奖。

据悉,全国材料专业大学生研究能力挑战赛是一项针对材料类学科大学生的具有相当大影响力的专业赛事,该赛事的宗旨是提升学生的专业兴趣和材料研究能力,为培养高尖端材料专业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建设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我为赣科建新功”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研途捷报传 桃李竞芬芳—我校2022年硕士研招录取实现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