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赖正文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来源:党政办  作者:吴立勤 编辑:赖博文 2023年05月27日 点击:[]】

 

本网讯:5月26日下午,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赖正文一行莅临我校实地调研办学基础设施改善项目建设、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工作,并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金等陪同调研。

会上,李国金对赖正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市政府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专项介绍了当前学校学生就业情况、办学条件改善项目推进情况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将积极落实领导带头促就业工作责任制、强化访企拓岗机制、抓好学生就业思想工作,推进学校学生就业高质量发展;将稳步推进学校办学条件改进和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办学服务保障水平;将积极探索、认真学习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模式和人才培养规律,精准对接社会需求,立足于赣州市“1+5+N”产业链,全力为赣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赖正文对我校师生感恩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对我校“扎根赣南、融入赣南、服务赣南”等方面推进的各项工作举措和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市有关部门主动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在地方办学提供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他指出,当前高校学生就业形势严峻,要精准把握学生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撸起袖子、甩足膀子、拿出措施。他强调,一是要思想更加重视,认识到高校学生就业的重要性;二是要底数更加清楚,对学生就业情况要心中有数;三是要服务更加贴心,为更多毕业生提供更多暖心服务;四是要宣传更加广泛,要把与学生就业相关的政策解释到位、宣传到位;五是要辅助更加精准,为学生考公考研和就业面试等提供服务,提高精准度、命中率;六是责任更加明确,严格落实六方责任制;七是纪律更加严明,在推进学生就业上不弄虚作假要全力以赴。

座谈会上,我校11名毕业生就自身就业情况及未来发展愿景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并对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交流前,赖正文一行来到工程实验楼,实地察看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实验室筹备现场,了解实验室建设进展情况,并在实验室建设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在体育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展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要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在保安全、抓质量、推进度上下工夫,安全生产、文明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

市政府副秘书长温海、市教育工委副书记胡敦祥、市人社局副局长谢庚福,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副主任邓亦林、委员张耀平、陶知翔、薛香恒、邵国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考察调研。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江西省第十八届“挑战杯”赛事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孚能创新班”与“格力明珠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