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江网】赣南科技学院举办第十八届红五月系列活动之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人文系  作者:黄羿、黄子成 编辑:赖博文 2023年05月26日 点击:[]】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5月26日电:为切实引领新青年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推动“学雷锋”行动和志愿服务事业深入发展,近日,赣南科技学院人文科学系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分若干批次进行,有序地组织了学生党员、各团支部团干、优秀团员等到场学习,切实做到“团干带头学,团组织帮忙学”。活动现场,宣讲员周雨轩同学逐一介绍了“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的故事”、“雷锋的故事”、“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等内容,并讲述了人文科学系志愿者服务同学、关爱老人、投身公益等精彩故事。同学们跟随着宣讲员的步伐,认真倾听,细致观展。最后,系团总支书记黄羿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成为日常的一部分,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营造了以雷锋为榜样、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参与者对学习“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学校也将以“红五月”为契机,动员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凝聚正能量。

媒体链接:https://www.jxcn.cn/system/2023/05/26/020082536.shtml

 

 

上一条:【大江网】赣南科技学院人文科学系普法社走进水南街道五指峰路社区 下一条:【大江网】赣南科技学院举行体育馆开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