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人文系  作者:牛英萍 编辑:赖博文 2023年05月31日 点击:[]】

 

本网讯:5月30日下午,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于主教Z1D2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和通过孔琦等29名同志加入党组织的相关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牛英萍同志主持。

大会上肃穆庄重,严格按照发展新党员程序及要求:一是由发展对象孔琦等29名同志向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社会关系基本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二是由入党介绍人牛英萍、刘莉同志介绍孔琦等29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三是牛英萍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孔琦等29名同志的培养过程及审查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就孔琦等29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五是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大会一致认为孔琦等29名同志在提出入党申请后,能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坚定党的理想信念,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高,同时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已具备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大会同意吸纳孔琦等2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由牛英萍宣布同意孔琦等29名同志入党的支部决议,正式授予预备党员同志们党徽,并带领预备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牛英萍对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三是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自身缺点,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大会及入党宣誓仪式,使全体新吸收的预备党员们认识到肩上的重担。新预备党员们将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研途有你 一起上岸”——机电工程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考研交流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文科学系本科生党支部“薪火”学生宣讲团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