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参观“四史”主题教育展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陈健、周娟 图/张宇 编辑:徐焕 2022年12月19日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我校继续办好“四史”教育主题展览馆,丰富“四史”教育主题的内容和形式。

近日,我校分批次陆续组织学生参观“四史”主题教育展。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了解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风雨历程。此外,展览不仅包括“四史”内容和赣南红色文化,还对学校在过去取得的荣誉、奖牌、奖杯等进行展览,展现学校的风采。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次党性洗礼、精神补钙、能力充电。记录革命必胜信念的漆画作品《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描绘客家人晴耕雨读的日常生活和赣南青山绿水好生态的《赣南红土情》系列油画风景使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此次参观四史馆,广大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持续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热情。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体育舞蹈队在2022年第四届赣州市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认识自我,“职”导未来—— 我校顺利举办第三届职业生涯体验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