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橙”风破浪,“研”途上岸——经济管理系召开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经管系  作者:景铭泽 编辑:徐焕 2022年12月22日 点击:[]】

 

本网讯:12月20日,经济管理系在新民楼报告厅举办了2023届考研动员大会。经济管理系主任钟滨,党总支书记卢帆兴,副主任梁文学,主任助理王波、教研室主任、2019级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以及系部考研学子参加此次活动。

卢帆兴代表系部向勤奋备战考研的学子表示慰问和祝福,对同学们坚持拼搏、勤奋学习、积极备考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调节身心,健康应考。要规律作息、劳逸结合、保证睡眠、注意饮食,以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参加考试。二是科学防疫,诚信应考。坚持做好自身防护,遵守考试纪律,安全诚信参加考试。三是沉着迎战,科学应考。做好限时训练,要合理分配考试时间、做到正常发挥,考出自己应有的知识能力水平,努力超越自我。希望同学们保持平常心,沉着自信奔赴考场,努力为梦想奋斗拼搏,无论结果如何,经济管理系永远是同学们健康成长的坚强后盾!

梁文学在大会上强调,在考试中,学子们一定要放平心态,积极应考,坚定目标,相信自己。考研的路途虽然充满了艰辛,但你们的奋斗为你们的路途搭起了一座桥梁,要勇敢向前走,用考研来改变你们的命运,经济管理系的全体师生永远是你们坚实的后盾。

最后,领导老师们为考研学子们送上了考研礼品以表慰问和激励,每个礼品都寄托着每位老师的关怀与期待。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对考研学子们的关爱和对考研的重视,通过多样化的活动形式,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缓解压力、增强了信心,预祝考研学子们能够取得优秀成绩。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百场校招” 赣南科技学院专场直播带岗招聘会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体育舞蹈队在2022年第四届赣州市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