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开招聘】赣南科技学院关于对2023年公开招聘(校园招聘)考试入闱人员开展体检、考察工作的通知

【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组织人事部 编辑:吴立勤 2023年05月06日 点击:[]】

 

根据《赣南科技学院2023年专职辅导员及硕士师资公开招聘公告》以及《赣南科技学院2023年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急缺师资校园公开招聘公告》的具体规定,现将体检(含心理测试)、考察及后续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考察对象

1. 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及硕士师资入闱人员,详见https://www.gnust.edu.cn/info/1106/45391.htm

2.2023年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急缺师资校园招聘入闱人员,详见https://www.gnust.edu.cn/info/1106/46091.htm

二、工作安排

1.体检原则上应在2023年5月13日前完成。指定体检医院: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黄金院区),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入职体检。周一至周六,本人持身份证空腹前往,不需预约。如因特殊情况暂无法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医院完成体检的,发送申请到招聘邮箱(rs@gnust.edu.cn)经批准后可在现学习或生活所在地三甲级医院参照公务员入职体检标准进行。体检报告单请在5月19日前交组织人事部。

2.入职前都需进行心理测试,测试时间: 2023年5月13日15:30,测试地点:学校机房(教学主楼6楼617)。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提前15分钟到场。

3.政审包括组织函调和谈话两个环节,个人原则上应在2023年5月19日前配合启动政审函调和完成组织谈话(组织谈话由各二级单位各自牵头组织,具体事项将在微信工作群统一通知)。

4.为配合各高校加快应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落实,应届毕业生可在2023年5月13日24:00前通过“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wq.ncss.cn/)发起就业协议书线上签订申请,也可线下签订。后续因个人原因未通过资格复审、体检、考察、聘用公示的,就业协议关系自动解除。

重要提示:在经允许的情况下,若个人没有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体检、心理测试、政审、协议签订,将视为自动放弃入闱资格。本次新录用教职工集中报到时间为2023年73日,请个人做好相关安排。

联系电话: 0797-8312630(组织人事部)

地点:赣州市章贡区客家大道156号赣南科技学院组织人事部(崇善楼922办公室)

联系邮箱: rs@gnust.edu.cn

联系人:刘老师(政审)、郭老师(体检、心理测试)、张老师(协议)


赣南科技学院组织人事部

2023年5月6日

入闱人员扫码加入联络群


 

 

上一条:【磋商公告】赣南科技学院新生入学体检服务项目(项目编号:JXTK2023-GZ-ZC002)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变更公告】学院互联网接入服务项目(项目编号:JXTK2023—GZ—ZC003)竞争性磋商的更正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