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开招聘】关于赣南科技学院2023年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急缺师资校园招聘(江南大学考点)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组织人事部 编辑:赖博文 2023年05月24日 点击:[]】

 

根据《赣南科技学院2023年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急缺师资校园公开招聘公告》的具体规定,经过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综合面试,现将拟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成绩公布如下:

请考生在5月24日16:00前到江南大学长广溪宾馆指定地点签订大学生就业协议(聘用协议)。体检考察安排另行通知。

如有异议,请在5月24日15:00前与赣南科技学院组织人事部联系,联系电话:0797-8312630。

联系人:龚老师



赣南科技学院组织人事部

2023年5月24日

 

 

上一条:【成交公告】赣南科技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采购项目 采购公告 下一条:【磋商公告】新生入学体检服务项目(项目编号:JXTK2023-GZ-ZC002-1)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