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信息工程系赴赣州市智能产业创新研究院访企拓岗

【来源:信息系  作者:谢小云 编辑:赖博文 2023年04月13日 点击:[]】

 

本网讯:4月12日,信息工程系主任胡健、党总支书记邓小鸿、电信教研室主任谢小云,前往赣州市智能产业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智研院”)访企拓岗。赣州市智能产业创新研究院副院长申洪源热情接待了胡健一行。

胡健一行首先参观了智研院创办以来在服务赣州经济发展中所取得的成果,了解了智研院在“五色云”的建设中,运用“AI+5G+VR+AR+区块链”等技术,打造“智能+工业”“智能+农业”“智能+旅游”“智能+医疗”等应用示范,催生赣州“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服务”的全产业链落地情况。随后,双方针对智研院人才需求以及后续开展产教融合、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等议题,进行了全面充分地讨论协商,达成了一致的共识,为后续深入推进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据悉,2019年4月,在赣州市委市政府和中国工程院的院士专家的支持下,赣州市智能产业创新研究院挂牌成立。自成立以来,赣州智研院服务了苏区六大产业、八大县市(县/区)和1500余家企业,以数智科技驱动产业变革。获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一等奖”“工信部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促进机构”“江西省首批数字经济重点创新平台”“江西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江西省03专项及5G示范定向择优重大项目”“映山红行动·卓越科技创新奖”“江西首批‘海智计划’工作站”等资质荣誉。

 

 

上一条:【访企拓岗】我校参加宁波市校企对接相关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人文科学系环境设计专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