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我为赣科建新功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经管系  作者:刘贻玲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15日 点击:[]】

 

本网讯:5月14日,2022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据统计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近三百所高校共计2478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校内初赛、复赛和半决赛选拔,我校有十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我校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刘方春、2020级电气专业刘杰、2020级电商专业龚秀英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国家级特等奖;2020级会计专业沈凌合、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杜惠洁、2020级会计专业喻明芳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国家一等奖;另外六支代表队荣获国家级二等奖。本次比赛,打破了我校在此项赛事特等奖零的突破。

据悉,本届大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总决赛由浙江财经大学承办。比赛分为复赛、半决赛、决赛共三个阶段,全部利用互联网远程进行,均由竞赛组委会统一组织。大赛采用最新版BizWar企业经营竞争模拟软件进行比赛,通过经营分析、经营决策和企业运营,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赛项重在考察参赛团队的市场环境分析、SWOT分析、企业战略决策、营销决策、人力资源决策、科技研发决策、采购与仓储决策、生产决策、财务分析、投融资决策等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核心技能,检验学生应变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实际动手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

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我校ERP协会的重要比赛模块之一。截止目前,我校共获得国赛特等奖1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27项;省级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5项。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治安联防 志愿先行—我校学生治安联防大队工作纪实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召开2022年学生就业暨考研辅导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