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我为赣科建新功 > 正文

【我为赣科建新功】思政部开展“我为赣科建新功”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来源:思政部  作者:谢连生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04日 点击:[]】

 

本网讯:5月3日下午,思政部专兼职教师围绕转设后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开展了“我为赣科建新功”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副主任、应科院党委书记邓亦林参加大讨论活动。

在活动中,思政部专兼职教师以转设后思政课建设为主题开展了研讨,大家踊跃发言,群策群力,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计。

邓亦林在讨论总结时介绍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开展的背景,提出在活动中要引导大家思考自己在学校的二次创业中能做什么,要通过大讨论提振教师们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具体到思政课建设要围绕两个根本来推进:一是思政课质量稳固上升的根本,二是思政课科研立足于红色底色的根本。同时要以特色求突破,积极开展好“五红”培根铸魂活动。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开展(扩大)学习会暨“我为赣科建新功”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