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青春心向党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举办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七届红五月舞蹈比赛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殷闻 蒋博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23日 点击:[]】

 

本网讯:为弘扬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展示我校大学生的青春色彩。5月22日晚,我校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十七届红五月舞蹈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人文科学系团总支承办,来自各系共十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舞动青春,舞出青年一代的奋斗使命。比赛在建设工程系带来的《飞夺泸定桥》的表演中拉开序幕,彰显了红军无限忠于人民革命事业的大无畏精神;随后,机电工程系带来的《山河已无恙》展现了对祖国繁荣稳定的期许;人文科学系带来的《万疆》表现出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及弘扬。最后,伴随着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原创舞蹈《拾梦青春》,大赛接近尾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建设工程系带来的《绽放》荣获比赛一等奖;人文科学系杜华椿等参演的《我心中的红》和机电工程系丁凯妍等参演的《华夏》荣获比赛二等奖;建设工程系孙志鹏等参演的《飞夺泸定桥》、信息工程系曾淼等参演的《黎明》、经济管理系陈一等参演的《百舞惊鸿》荣获比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为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更增强了我校师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理想信念,有利于我校素质文化教育的深入发展,有利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比赛由赣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副教授、央视2019春晚井冈山分会场导演林建平,赣州市优秀青年编导、舞蹈教师梁俊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刘姝含担任评委。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举办第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曲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