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第二届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二轮本科专业评价工作布置视频会议

【来源:教务办  作者:黄勋 编辑:徐焕 2021年07月10日 点击:[]】

 

本网讯:7月10日上午,我院参加了第二届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二轮本科专业评价工作布置视频会议,学院教指委委员、各系主任、教学副主任、各专业负责人以及教研室主任30多人在崇善楼第一会议室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视频会议宣布了第二届教指委的成立;省内优秀高校代表作了本科专业评价工作部署经验交流讲话;专家组对第二轮本科专业评价工作方案及指标体系进行了重点解读。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第二轮本科专业评价工作,分管教学副院长付玉华在视频会议结束后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一是各系负责人要把此次视频会议精神在全系范围做好传达工作,对重要信息和指标体系要做好详细的解读;二是各系务必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紧跟形势,严抓落实,做到主动参与,积极融入,以评促建,抓好专业建设和学科改革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会议工作部署精神,按照会议说明的时间节点安排部署,对照指标体系,制定工作方案,层层落实,确保我院在顺利转设后的第一次本科专业评价工作能顺利完成。

 

 

上一条:祝贺!赣南科技学院首位录取考生诞生!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