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陈博老师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毽球项目取得佳绩

【来源:党政办  作者:徐新木 编辑:徐焕 2021年10月06日 点击:[]】

 

本网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毽球项目比赛于9月底在湖北黄石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陈博老师代表江西省参加了该项目青年男子三人组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以5胜1负的战绩取得比赛第五名,这也是江西省在该项目比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陈博老师作为赣州市唯一选派的队员参赛,凭借赛场上勇于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共同为江西省体育代表团争得了荣誉。

据悉,本次毽球项目比赛共分为男青三人组、女青三人组、男中三人组、女中三人组、男子双人组和女子双人组6个组别。全国共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2个行业体协,共25个代表队,547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是毽球项目第一次列入全运会正式项目,各代表队都十分重视,参赛规模之大、参赛水平之高创历史之最。

江西省毽球队共1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取得了女青三人组第四名和男青三人组第五名的好成绩。比赛前队员们克服工作、家庭、伤病的种种困难,积极投入到集训中,每天训练、食堂、宿舍三点一线。白天训练挥汗如雨,晚上还要忍痛治疗,一个半月的集训,没有一个人喊过苦和累,没有一个人退缩。比赛时,场上队员敢打敢拼,凌空倒钩,起跳踏球,空中拦网,飞身救球……赢得比赛的同时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欢迎2021级新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第一期学工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