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党政办  作者:李叶青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10日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提高发展党员质量,5月3日至9日,我校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行,全校144名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专题辅导课程由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应科院院长何锦龙,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应科院党委书记邓亦林,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委员、应科院党委副书记陶知翔,江西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明荣及学校思政课老师程喜中教授担任主讲。培训内容主要以党的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重点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加强党性锤炼、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课程的学习。开班仪式于5月3日举行,由应科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葛志财主持。

本次培训班除设有专题辅导课程之外,还设有研讨交流、社会实践、研究成果撰写等环节。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对党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师生集中收听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本科教学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