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预算编制培训会

【来源:财务办  作者:李慧珊 编辑:徐焕 2022年09月23日 点击:[]】

 

本网讯:为保障学校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有序开展,指导服务各单位更好地了解预算编制政策,掌握预算编制方法,熟悉预算编制内容,9月20日下午,我校在崇善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预算编制培训会。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委员付玉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预算编制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付玉华主持。

会上,计划财务处就学校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形势分析、政策解读和工作部署。

何锦龙结合上级深化预算管理改革精神和政府综合考核相关规则,对学校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各单位要准确把握2023年政策形势,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工作,强化各单位负责人和相关项目负责人的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统筹,提高预算编制质量。各单位要确保预算编制内容完整、依据充分、数据准确、列支规范,提高预算编制质量。三是强化绩效管理,做到提质增效。各单位要坚持多渠道开源和多举措节流,编实、编细收入预算,从严从紧编制支出预算。提升资金绩效管理效能,为提升学校财务治理水平、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四是要严肃纪律、加强内部控制建设。强化预算编制工作纪律,对预算执行进度慢、预算执行约束力差以及政府采购过程中存在的不规范现象,通过统筹安排、提前谋划,编准、编全收支预算和政府采购预算进行系统性整改。着力推进学校内部控制规章制度建设、流程规范建设、关键部门和关键岗位职责完善以及内部控制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治校水平,保障学校事业健康、高速度发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建(思想政治、师德师风、意识形态、民族宗教)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项目储备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