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智慧教室改造项目和标准化考场改造项目专家论证会

【来源:教务办  作者:邓达平 编辑:缪艳芬 2022年11月14日 点击:[]】

 

本网讯:11月10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了赣南科技学院智慧教室改造项目和标准化考场改造项目等2个项目的专家论证会,校过渡期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委员付玉华出席会议,会议邀请了赣南师范大学信息中心吴贵生、江西理工大学教务处贾宏宇、赣南医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李小波等三人作为论证专家出席。会议由付玉华主持。

2B9CD

与会专家先实地考察了崇善楼教室,了解了拟建设教室的大小情况。会上,教务部门汇报了赣南科技学院智慧教室改造项目和赣南科技学院标准化考场改造项目的前期调研、规划和项目初定方案与拟采购设备详细参数情况。围绕这两个项目的方案,与会专家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下一步,学校将按照专家组论证意见进行报批、招标、实施等手续。

2A896

何锦龙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将项目做到科学规划、整体统筹、分步实施、系统推进;要着眼全国智慧教室和标准化考场相关技术发展,认真研究项目推进中的困难,进一步深化可落地性,细化分步实施、共同推进的路径。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沟通对接和保障工作,协同推进做实项目的建设工作。

教务、财务、后勤、纪检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上一条:整装待发 不负年华——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军训 下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2022BEDA英国生态设计奖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