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三位教师参加赣州市第三次社会科学工作者代表大会

【来源:科研办  作者:胡海祥 编辑:徐焕 2022年11月28日 点击:[]】

 

本网讯:赣州市第三次社会科学工作者代表大会于11月26日-27日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县、区)有关部门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206人齐聚一堂,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过去、开创未来,为奋力谱写赣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建设新篇章作出社科新贡献。

江西省社科联主席罗勇兵出席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赣州社科联合会过去五年的成绩,他强调,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担负起建言献策的崇高使命,立时代之潮头、通古今之变化、发思想之先声,努力推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大发展、大繁荣。赣州市社科联主席郑成功作了《为时代立论 为发展献策 奋力谱写新时代赣州社科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熊运浪同志,市委常委、副市长窦良坦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我校科技处胡海祥教授、经济与现代金融学院负责人钟滨、设计与艺术学院负责人高健婕同志作为代表应邀参加大会。高健婕在分组讨论中介绍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情况,市社科基地获批和发展方向以及结合学校学科发展将为赣州哲学社科数字虚拟仿真领域大繁荣贡献更多智慧等方面作了积极发言。会议选举产生了市社联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主席、副主席等领导班子。我校胡海祥教授当选为市社联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会议指出,赣州市第三次社会科学工作者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全市社科界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解放思想,牢记嘱托,为奋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为赣科建新功】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军训汇演展风采 飒爽英姿致青春——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