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暑假留校安全专题会

【来源:信息系  作者:王香艺 编辑:徐焕 2021年07月04日 点击:[]】

 

本网讯:为了提升留校生的安全意识,杜绝校园安全隐患,7月2日晚,信息工程系于教学主楼Z1D1召开了暑假留校安全专题会。信息工程系学工副主任魏炳辉参加会议并做工作部署。

魏炳辉强调,留校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学院规定,他并从外出安全、宿舍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告诫留校学生要一切以安全为先。他向留校学生们作出要求,一是留校生暑假期间坚决不能离开赣州市区,每次离校尽量不超过半天;二是不要晚归,晚十一点前必须回校,每天要进行健康打卡;三是在校内运动要注意安全,饮食方面注意安全,注意疫情防控,尽量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不要把外校的同学带入本校;四是不要下水游泳,不要翻围墙出校门。其次,魏炳辉提到留校考研的人要给自己压力,端正态度,好好复习。

最后,辅导员刘波说到留校生要注意宿舍卫生,按时打扫宿舍卫生。

 

 

上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招就办用心用情用力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及新生招生录取工作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信息系党总支组织本科生积极分子开展毕业生宿舍打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