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走访校友企业,凝聚校友力量”调研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钟正 编辑:吴立勤 2024年03月27日 点击:[]】

 

本网讯:为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络,挖掘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传递学校关怀,推动学校与校友企业深化合作,3月24日至2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小鸿、学校现教中心副主任卢欣荣赴广州、深圳走访校友企业,开展调研考察活动,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钟正陪同走访。

邓小鸿一行先后走访了06级校友创办的广州阿纳海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山平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闻道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并在校友的陪同下走访了深圳市大梦龙图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手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

在走访过程中,邓小鸿对各位校友表达了祝福,与多位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他们的公司发展情况,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并表示,学院将继续积极探索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双方的发展,并且诚挚地邀请校友们回母校看看,把自己的职场感悟、成功经验传递给在校学生。

校友们分别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校友表示,感谢母校老师的关心,并愿意继续深化与学院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深化了学院与广州、深圳地区校友们的联系,也进一步拓宽了学院的毕业生就业渠道。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各地区校友企业的联系,通过深入的校企合作,共同推动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上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江西省龙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