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来源: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刘波、吴思蓉、王翔 编辑:吴立勤 2024年03月27日 点击:[]】

 

本网讯:为增强考研学生对考研复试的认知,促进考研学生更好地了解和充分准备考研的复试与调剂流程,3月26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崇善楼Z103教室举办考研复试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胡海祥教授主讲,70余名考研学生参与。对学生们关心的考研复试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资土学院考研复试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胡海祥教授解释了复试和调剂的本质,然后从了解考研复试调剂、准备复试个人材料、考研复试心理、复试技巧、复试备考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考研复试的内容和要求。对于备战考研复试,他提出考研复试前充分准备,复试过程中语言流畅,自信大方,灵活应对。有效提升考研学生复试备战效率。

紧接着,胡海祥教授强调在考研复试备考期间,考研复试的学生应该合理规划时间,充分利用好复试前的这段时间,复习专业知识,为接下来的复试打好坚实的基础。此外,他还强调考研复试时保持良好心态的重要性,要学会调节压力,良好的心态可以帮助考生建立自信心,信心是成功的基石。自信的考生更容易在复试中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和特点,并鼓励学生们树立信心,在考研复试中取得好成绩,马到成功,一战成硕。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此次考研复试指导讲座是资土学院对学生考研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考研复试指导讲座,为学生们传递了备战考研复试的重要信息和技巧,使他们在竞争激烈的考研环境中更好地准备和应对提供了有力支持。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走访校友企业,凝聚校友力量”调研活动 下一条:【就在赣科】匠心智造,职为你来——智能制造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促就业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