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召开2019级考研就业交流会

【来源:人文系  作者:牛英萍 编辑:徐焕 2022年05月06日 点击:[]】

 

本网讯:5月6日上午,人文科学系召开2019级考研就业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了2018级张嘉漪等8名英语专业同学代表为2019级学生分享各自的考研和就业经验,辅导员牛英萍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牛英萍作了动员讲话并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就业环境,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现阶段的建议:一要早日谋划,更要落实行动;二要虚心求教,更要坚韧不弃;三要仰望天空,更要脚踏实地,对考研就业的学子们送出了美好祝愿。

随后,活动到了考研分享交流环节。张嘉漪、刘甜、蒋徽辉、黎小冰、熊思晴、肖远珍、余心远、姚腊八位优秀的学长、学姐依次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就业秘诀。他们结合自身的经历,详细的给学弟学妹们讲解了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的原因、专业院校选择、各科的复习方法、备考心态调整、作息时间安排、就业简历的投递、公司的选择以及如何利用学校就业网平台获取就业信息,面试的一些技巧等等。

最后,活动进入自由互动环节。2019级学生们带着自己心中的疑问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请教,学长学姐则一一对同学们的提问作出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提供了相应有效的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及时回应了2019级同学们对于考研就业中的一些困惑,为即将踏上或已经踏上考研就业之路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坚定了信心,相信他们肯定能在追逐梦想的路上绽放出更耀眼的光芒。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建设工程系组织2022届毕业生党员开展“青春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信息工程系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